通遼市人大常委會機關慶祝建黨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會召開

2020年06月29日09:42  來源:通遼日報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會機關慶祝建黨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會召開。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梁志遠出席會議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郭建偉主持會議。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李志剛,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秘書長王立恆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切實增強“兩個維護”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堅持以夯實基層基礎為重點,不斷提升機關黨建工作的質量和實效﹔堅持以黨的初心和使命為動力,緊緊圍繞中心大局擔當作為﹔堅持以作風建設為保障,著力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堅定信念、振奮精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實的作風,推動黨建工作提標升級、提質增效,推進人大工作與時俱進、完善發展,為通遼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完成“十三五”規劃、建成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貢獻力量。

  會上,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會議對機關先進基層黨支部和優秀黨支部書記、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進行了表彰。(記者 張琪)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