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赤峰市鬆山區禁毒委舉行警務協作簽約儀式暨赤峰(高鐵)站毒品查緝站揭牌儀式

2020年06月24日17:57  
 

6月24日上午,為強化禁毒宣傳教育,努力營造濃厚的禁毒輿論氛圍,不斷增強禁毒力度,在第33個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由赤峰市鬆山區禁毒委發起,在赤峰市新落成的赤峰高鐵站二樓大廳,舉行了一場警務協作簽約儀式暨赤峰站(高鐵)毒品查緝站揭牌儀式。

參加活動的領導在警務協作書上簽字,隨后為赤峰站(高鐵)毒品查緝站揭牌,與會領導共同啟動啟動球,“6.26”宣傳活動正式啟動。禁毒義務宣傳員梅林組合的原創禁毒歌曲《同心筑城》將當日的禁毒宣傳推向一個高潮。活動現場,參加宣傳活動的成員單位一起進行了禁毒宣誓。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進一步加深了禁毒警務協作,構建了信息共享、警務互動、協調一致模式,最大限度的遏制毒品犯罪活動內流外滲,全面提升了區域防控合成作戰能力。活動現場的宣傳加深了廣大群眾對毒品的了解認識,增強了全民禁毒意識和抵御毒品能力,讓“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的理念植根於廣大群眾的思想意識深處,使其成為自覺遵守的日常行為准則,從而在人民群眾中筑起一道“拒毒”的銅牆鐵壁。(江楓  姚慧敏)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