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十年終落網 杭錦后旗警方抓獲一名網上在逃人員

2020年06月24日18:07  
 

為深入開展掃黑除惡專項行動,有效打擊和震懾涉賭違法犯罪,杭錦后旗公安局東城區派出所結合轄區實際,積極作為。

2020年6月21日晚,東城區派出所接到群眾舉報稱,在轄區一民宅內有人聚眾賭博,接到報警后,所長張勇高度重視,精心部署,並組織警力進行縝密偵查,摸清了涉賭人員范圍及基本情況,該窩點以“跌坑”方式進行賭博,參與人員眾多。隨后,東城區派出所組織警力,以迅雷之勢成功將數名涉嫌賭博人員全部抓獲,后經違法人員信息比對,其中一名涉賭人員為網上在逃人員。

經查,該男子真名叫張某某,今年55歲,四川籍,於2009年12月至2010年5月期間,多次在包頭市固陽地區伙同他人入室盜竊,作案20余起,涉案價值10萬余元,同伙早已被公安機關抓獲,而他潛逃外地,2010年6月21日被列為網上在逃人員,多年來潛逃烏拉特中旗、烏拉特后旗、杭錦后旗等地,在靠山地區打零工為生,在多年的潛逃過程中,小心翼翼,沒想到在賭博的時候被公安機關抓獲。

目前,逃犯張某某已被移交包頭市固陽警方。(張勇)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