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呼和浩特市最大外資項目落戶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

2020年06月04日09:29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近日,投資總額9060萬歐元的利樂包裝封蓋項目協議由市政府、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和利樂包裝(呼和浩特)有限公司正式簽署生效。該項目是目前呼和浩特市引進的最大的外商投資項目。項目按計劃達產后將使呼和浩特市液態包裝材料產業配套能力進一步加強,包材產能進一步增長,這也標志著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將呈現新的經濟增長點。

  據了解,該項目選址於利樂包裝(呼和浩特)有限公司院內,佔地28畝,總建筑面積20891平方米,建設27條紙包裝封蓋生產線及相應的生產車間、倉庫、輔助樓及配套的公用設施﹔計劃2020年下半年完成投資2730萬歐元,2021年上半年完成全部投資並投產。達產后,年產值將達10億元,年繳稅款將達8000萬元。項目合作各方將本著互惠互利、合作共贏的原則,履行各自的權利和義務,促進項目盡快投產創造效益。(記者 宋向華)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