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 研究通過自治區人民政府廢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資源領域的規范性文件目錄

2020年05月18日22:56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5月18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常務會議,研究並審議通過《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廢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資源領域的規范性文件目錄(2000-2019年)》。

會議指出,當前,全區正在開展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清理涉煤領域規范性文件是此次專項整治的重要內容之一。各地區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對本地區、本部門出台的涉及煤炭資源領域規范性文件進行認真清查,該廢止的及時廢止,該修改完善的及時修改完善,確保政策、制度的合法性、時效性、可操作性,切實消除制度設計和執行中的權力尋租空間。涉及重大改革或重大政策調整的,要及時報自治區黨委、政府。(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