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款蒙文視頻APP《呼陸客》正式上線

2020年05月18日08:10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17日上午,由內蒙古日報社自主研發的蒙文視頻APP《呼陸客》上線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呼陸客》視頻APP的上線,填補了我國蒙文專業化短視頻APP的空白,標志著蒙文融媒體發展取得新突破、邁上新台階。

據介紹,《呼陸客》APP依托純蒙文開設“首頁”“推薦”“直播”“短視頻”“影視”“音樂”“圖片”等頻道,開通“視頻”“音頻”“雲服務”“電視”“我的”等主要功能界面,近期還將完善用戶留言、點贊、分享等互動功能。它不僅是廣大用戶能隨時發布原創音視圖作品的純蒙文融媒體社交平台,也是內蒙古日報社發布融媒體產品的又一渠道,還是內蒙古日報社媒體融合發展取得的又一階段性成果。

儀式上,呼倫貝爾、鄂爾多斯、通遼等地的農牧民、網紅與發布現場進行連線互動,表達了對該APP的認可與喜愛。(記者 鄧玉霞 包葒)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