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直機關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實座談會召開

2020年05月15日10:03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14日,區直機關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實座談會在呼和浩特市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白玉剛指出,去年以來,區直機關工委和各廳局黨委(黨組)認真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工作力度不斷加大,為經濟社會發展營造了良好思想輿論氛圍。

白玉剛強調,今年是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收官之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給做好意識形態工作帶來新的挑戰。要清醒認識當前意識形態領域形勢,最根本的是要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堅定,最關鍵的是要做好自己的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守好底線、防范風險、凝聚人心。要以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為抓手,堅決落實政治責任,做好自查自糾,強化執紀問責,提升意識形態工作能力水平,奮力開創區直機關意識形態工作新局面。

會議通報了2019年區直機關意識形態工作情況和今年的工作安排,自治區公安廳、衛健委、發改委、扶貧辦、民政廳、生態環境廳、自然資源廳等7家單位有關負責同志作了匯報發言。(記者 陳春艷)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