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崗 勞動最快樂

2020年05月01日16:14  
 

5月1日,烏海市烏達公安分局組織開展節日期間集中防范宣傳活動,烏達區政府副區長、烏達公安分局黨委書記、局長賀偉帶領分局民警、輔警,利用節假日轄區居民集中的特點進行防范電信詐騙、禁毒知識宣傳等活動,同時開門納諫,走到群眾中去,在活動中廣泛收集群眾意見,為下一步工作開展奠定基礎。

本次活動共出動警力50余名,針對各自轄區特點分組進行:巴音賽派出所、解放路派出所在轄區居民集中的商業網點開展進行活動﹔三道坎派出所、五虎山派出所在轄區工業區進行活動﹔教子溝派出所在烏蘭鄉旅游點及農區開展活動﹔同時,特巡警大隊、禁毒辦結合本單位工作實際需要,在轄區同步進行宣傳活動。

活動將發放宣傳折頁、宣傳用品、實地講解等線下傳統宣傳方式與網絡直播的線上新媒體宣傳方式相結合,爭取多角度、全方位進行覆蓋。並針對近期電信詐騙案件高發,重點進行防范電信詐騙宣傳,力爭擴大防詐知曉率。

結合“百萬警進千萬家”活動,利用假期居民休息在家的機會,將防范宣傳與夯實基層基礎工作相結合,將宣傳與登記基礎信息相結合﹔結合紀律教育作風整頓工作,將普通的警營開放變成走到群眾中去,讓群眾了解公安工作,讓民警、輔警了解群眾需求,為今后公安工作開展鞏固群眾基礎。

截至目前,活動共發放宣傳折頁700余份,宣傳品600余份,解答群眾咨詢40余次,下一步,分局將繼續做好活動延續工作,不斷擴大活動實效,確保轄區安定團結。(包弘宇)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