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烏海市招商引資網絡推介會亮點全公開

2020年04月24日17:59  
 

還有兩天,2020年內蒙古烏海市招商引資網絡推介會就要召開啦!本次網絡推介會有哪些亮點呢?小編帶你來瞧一瞧!

本次推介會有哪些特色?

本次推介會是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家、自治區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決策部署,進一步拓寬招商引資渠道,創新招商引資方式,切實提升招商引資實效,召開的一次以網絡直播為主要形式的推介會。與以往不同,此次招商引資推介會從“線下”轉為“線上”,由“面對面”變為“屏對屏”,推介會將採用網絡直播的形式對烏海市進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傳推介,推廣城市品牌,提升烏海市的影響力和知名度。同時,推介會上還將開展與企業在線互動和雲簽約活動。

介紹一下雲簽約形式及簽約項目?

雲簽約,主要是利用網絡技術,突破傳統時間空間的限制,為解決疫情期間投資合作方“面簽”不便的情況而設定的簽約方式。

本次簽約項目三次產業全部涉及,既有第一產業的現代高效農業產業園項目,又有第三產業的物流園區、文化旅游綜合體、研學小鎮等項目。第二產業簽約項目,既有烏海市傳統優勢產業延鏈補鏈項目,又有新材料、智能制造,還有環保項目。預計簽約項目10余個,簽約金額達100多億元。

本次推介會將發布哪些重點招商項目?

這次推介會上共將發布重點招商引資項目106個。這些項目都是按照國家、自治區產業政策和發展規劃,圍繞地區產業結構調整優化編制的。

這次推介會將給烏海帶來什麼?有什麼意義?

此次招商引資網絡推介會是烏海市在疫情期間召開的一次創新型招商推介活動,對於全面展示城市風貌、投資發展環境和豐富獨特文化旅游資源,深化與各省市各領域交流合作,對推動烏海市“五區”打造,實現高質量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郝鈺喆 丁曉宇)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