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開展業務競賽提升素質能力

2020年04月23日16:09  
 

業務競賽現場

“通過業務競賽增強了專業技能,提升了自身能力,作為國家移民管理警察,隻有不斷學習,才能適應新時期邊檢崗位需求,更好的為廣大出入境旅客服務。”4月23日,在內蒙古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開展的“前台錄入大沖關”業務知識競賽活動中,獲得個人競賽第一名的該站執勤一隊民警白曉旭說。

業務競賽現場

針對當前口岸出入境旅客減少和疫情防控實際情況,為提升民警前台查驗綜合能力水平,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精心制定“業務學習套餐”,通過線上教學、網上分享、在線答疑、知識競賽等形式,開展証件鑒別、人像對比、常用法律法規和新版錄入標准等內容的學習,幫助民警補短板、強根基,把疫情防控期變為民警素質提升的充電期,扎實做好特殊時期全警實戰大練兵工作。

業務競賽現場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辦公室主任廖昌浩說:“前台查驗是檢查員的基本功,我們利用疫情防控期間開展崗位大練兵,有針對性地固強補弱,實現疫情防控與業務學習“兩不誤”。(郭鵬杰)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