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陸續報到

2020年04月21日17:11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4月20日,出席市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委員們肩負著全市人民的期望與重托,帶著精心准備的提案,陸續向大會報到。未來幾天,他們將積極參政議政,切實履行職責,為首府的發展建言獻策。 記者 劉沙沙 攝

  4月20日,出席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代表們滿懷熱情,陸續前來報到。

  沒有花團錦簇,沒有彩旗橫幅,扑面而來的是清新務實的會風,以及市人大代表們共謀發展、心懷民生的履職真情。一切工作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著。現場,工作人員佩戴口罩,認真為代表們核對信息、分發証件和資料,提醒代表們遵從大會安排,做好個人防護。

  為嚴格落實兩會期間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會議安全順利進行,在領取會議材料的同時,人大代表們還領取了裝有消毒液、口罩、體溫計等疫情防控物品的“健康包”,並積極配合工作人員完成體溫檢測及個人健康信息登記等工作。

  據了解,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將於4月22日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開。目前,會議的各項工作已准備就緒。(記者 阿柔娜)

(責編:趙夢月、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