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支援湖北600噸生活必需品今日啟運

【查看原圖】
一件件牛奶集裝上車。
一件件牛奶集裝上車。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02月11日17:46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11日電(富麗娟 賀茂杰 張聿修)2月11日下午2點,一件件牛奶在呼和浩特市集裝上車。內蒙古支援湖北省乳制品和肉制品等生活必需品今日啟運。

在全國全面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時刻,自治區黨委、政府決定支援湖北省部分生活必需品物資,幫助湖北抗擊疫情。此次支援的物資包括:200噸羊肉、100噸牛肉、100噸豬肉和200噸牛奶。這批物資由自治區分別從錫林郭勒盟、呼倫貝爾市、赤峰市、呼和浩特市有關企業採購,統一運送到湖北省。由湖北省方面將這批援助物資安排給荊州市和天門市。

自治區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田永告訴記者,此次援助充分體現了內蒙古2500萬草原兒女對湖北人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大愛精神,也表達了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的信心和決心。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一定能夠盡快奪取抗擊疫情阻擊戰的全面勝利。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