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賽季全國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軍賽落幕

【查看原圖】
1月18日,運動員在內蒙古扎蘭屯金龍山滑雪場進行比賽。韓冷攝
1月18日,運動員在內蒙古扎蘭屯金龍山滑雪場進行比賽。韓冷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01月19日17:19

人民網呼倫貝爾1月19日電 (記者 張棖)19日,2019—2020賽季全國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軍賽在內蒙古自治區扎蘭屯市金龍山滑雪場圓滿落幕。

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6支代表隊的40名參賽選手經過預賽和決賽的激烈角逐,最終來自黑龍江省雪上訓練中心的董明魏以總分57.66的成績獲得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男子個人第一名,來自黑龍江省雪上訓練中心的石鬆昊、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王皓冉分別以56.43分和54.35分的成績獲得本次比賽第二、第三名。在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比賽中,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的李楠則總分56.76分的成績奪得個人第一名,來自長春市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張婷婷、吉林省體育局雪上運動管理中心馬卓妮分別以47.34分和47.26分獲得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女子個人第二、第三名。

據悉, 2020年2月16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將在內蒙古呼倫貝爾舉行,扎蘭屯市作為“十四冬”的分賽區,項目全部按照冬奧會的賽事標准設置,實現了全項辦賽。2019—2020賽季全國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軍賽是“十四冬”前的最后一次國家級賽事,這也是“十四冬”前最后一次大練兵、大檢閱。

分享到: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