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北疆楷模 绿色乌审

乌审旗:为2万多户农牧民供应4万多吨“暖心”平价煤

2022年09月28日16:04 |
小字号

为全力以赴做好农牧民冬季取暖用煤工作,乌审旗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旗委、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按照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全旗冬季集中供热及农牧民平价煤供应工作方案》(乌政发﹝2022﹞21号)号文件要求,成立工作专班,着力抓好摸排统计、协调沟通、煤炭配送、宣传保障等工作,为全旗2万多户农牧民供应4万多吨“暖心”平价煤,确保广大农牧民温暖过冬。

连日来,为充分保障煤炭供应的数量和质量,乌审旗国投集团多次与煤炭企业和全旗各个苏木镇协调对接,确保冬季取暖保障煤的运输工作。

据统计,自9月22日开始,“暖心煤”已逐步发放到乌审召镇、嘎鲁图镇、图克镇、苏力德苏木等苏木镇,累计发放“暖心煤”近3000吨。

下一步,乌审旗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高效高质量完成“暖心煤”的供应工作,让全旗广大农牧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王媛媛、王爽)

来源:乌审旗委宣传部

(责编:苗阳、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