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北疆楷模 绿色乌审

乌审旗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远航”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2周年表彰大会

2022年03月08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白雪摄

3月7日,由乌审旗妇联、旗总工会、旗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远航”乌审旗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2周年表彰大会在旗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樊坤,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乔建江出席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分别为全国最美家庭、全区最美家庭、全旗“三八”红旗集体、全旗“三八”红旗手、全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旗“巾帼建功标兵”、全旗“巾帼文明岗”、全旗“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全旗“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个人”、全旗“巾帼志愿者先进个人”颁奖。

乌审旗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职工贺凤霞说:“很荣幸获得全旗三八红旗集体这一光荣称号,这既是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激励,作为市政人我们将继续发扬,走在最前留在最后,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建设美丽的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大会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讲述等形式向群众展示了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优秀女性风采以及她们争做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服务发展、服务民生“领头雁”的动人故事。她们身上新时代女性敢担当、有思想、善作为的精神,打动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乌审旗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曹小燕说:“我从事两癌筛查工作以来,帮助很多妇女同志达到了早诊早治,看到她们逐渐康复,我非常高兴,作为一名医生,这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自足本职,为广大妇女同胞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表彰,用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激励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大干部职工也要以她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与新时代同行,为高质量绿色乌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家栋、白雪、郝映捷、冯晓英)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