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

2022年09月01日20:5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8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一行。

8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军一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孙绍骋说,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内蒙古发展农牧业有基础、有优势,与中粮集团的长项高度契合,希望我们双方扬长补短、精诚合作,共同把这项政治任务完成好。内蒙古的农畜产品类型多样、绿色环保,“内蒙古”三个字本身就是最好的绿色品牌,当前最紧要的是把规模做大。希望中粮集团充分发挥品牌、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内蒙古在奶业发展、粮食生产、牧草种植、农畜产品加工及农业节水等方面的合作。

吕军介绍了中粮集团在内蒙古的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他表示,中粮集团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度挖掘合作潜力,广泛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内蒙古奶业振兴和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张韶春,中粮集团总裁栾日成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晓冬)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