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8月27日08:1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绍骋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内蒙古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自治区大事要事来谋划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到中央有部署、党委有要求、人大有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陈春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