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举办

2022年08月21日12:2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8月20日,“链”上鄂尔多斯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办。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自治区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郝党政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鄂尔多斯市副市长王心宇、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推介会,副市长苗程玉主持推介会。

杜汇良在致辞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发扬“蒙古马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天的鄂尔多斯,既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更是一方宜业宜创、宜游宜居之地。走进鄂尔多斯,强劲的发展势头让您耳目一新;投资鄂尔多斯,完备的产业体系让您机遇无限;创业鄂尔多斯,优良的发展环境让您大显身手;生活鄂尔多斯,卓越的城市品质让您乐享其中。

杜汇良说,鄂尔多斯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关联性、优势互补性强,希望两地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交流往来,构建协同发展新格局,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希望各商协会、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线更多优秀企业、优质资源落户鄂尔多斯。希望广大企业精英以及专家学者把更多的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带到鄂尔多斯、留到鄂尔多斯,与鄂尔多斯市共享发展机遇、共建发展高地、共创美好未来。

224家企业、商协会、高校及科研机构参加推介会。会上,相关旗区与企业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智慧物流、技术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签署37个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1383亿元。

推介会前,还举行了外商投资企业恳谈会。(记者王波)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