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视频调度疫情处置工作

2022年08月03日22:1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8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通过视频连线调度乌兰察布市、二连浩特市疫情处置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莉霞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高度重视、整合力量,全面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医疗救治能力,坚决杜绝隔离点交叉感染和院感发生,严防疫情外溢风险和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引发的风险。要坚持一手抓动态清零,一手抓病毒溯源,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与口岸通关保畅、统筹疫情防控与群众正常用药就医需求,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用最短时间、以最小代价夺取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自治区领导黄志强、包献华、郑光照分别在呼和浩特市和二连浩特市出席会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