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丁绣峰赴乌海市调研

2022年07月22日08:0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赴乌海市调研政法工作,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丁绣峰先后深入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达产业园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海勃湾区区域社会治理中心、海勃湾区公安分局凤凰岭派出所和乌海市公安局,实地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矛盾纠纷化解、执法规范化建设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工作。

  丁绣峰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始终将人民至上理念贯穿执法司法全过程,认真做好进城务工新市民阶层的权益保障和法律服务工作,让城市打工人员更有归属感。要坚持更高标准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时时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时刻谨记“一失万无”的道理,高度关注各类风险可能引发的“蝴蝶效应”,加强预判、做足预案、及时预警,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把工作抓得实而又实、紧而又紧,让祖国“北大门”、首都“护城河”牢不可破、坚不可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