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2年内蒙古最美(五好)家庭揭晓

其其格出席仪式并颁奖

2022年05月14日08:5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在第29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5月13日,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直属机关工委、教育厅、国资委、消防救援总队、内蒙古电力集团等部门单位,在呼和浩特市共同举办“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最美家庭耀北疆——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最美(五好)家庭揭晓仪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出席仪式并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获奖代表颁奖。

  揭晓仪式以“家家幸福安康”为主旋律,分为“幸福满满筑家庭”和“初心暖暖传家风”两个篇章。活动现场揭晓50户自治区五好家庭,210户自治区最美家庭,发布“百善孝为先”等20条北疆好家风。尼玛、齐晓景等最美家庭代表围绕绿色发展、民族团结、红色家风、廉洁文化等内容分享了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全面展示了爱家爱国、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最美家庭代表宣读了《廉洁文化进家庭》倡议书,呼吁全区广大家庭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环境。(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