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携手内蒙古教育厅联手为大学生找工作

2021年09月27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由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联合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和内蒙古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内蒙古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96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414个就业岗位,涉及央企、国企、私企等多个类别,覆盖银行、会计、证券、工商管理、信息等多个领域,共计招聘4193人。据统计,超过3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6351份。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将本次招聘活动与2022年校园招聘相结合,针对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包括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等多个专业和管理培训生、信息科技岗、营业网点业务岗等140个优质岗位。(胡宗尧)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