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20名个人20个集体荣获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

2022年05月03日07:3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5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获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自治区团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联联合下发文件,授予王建国等20名个人第十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荣誉,授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神盾”团队等20个集体第七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20名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既有引领科技创新的创业青年、一线青工,建设美丽乡村的基层工作者、穿梭于楼宇社区的快递小哥,还有基层民警、人民教师、青年歌手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内蒙古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20个获奖集体是内蒙古各行各业青年集体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在国家及自治区重要建设领域、重点工程、重大事件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建设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了青春力量。

  自治区团委将组织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获奖的个人和集体深入基层进行宣讲,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