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第八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2021年12月13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

11月30日—12月8日,第八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大赛全程以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颁奖仪式在互联网平台同步直播,得到内蒙古各界创业青年的广泛关注。

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创青春·实学实干跟党走”为主题,坚持创新办赛、开放办赛、务实办赛,设置了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互联网和社会企业四个组别。

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510个青年创业项目报名,涵盖节能环保、信息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制药、新能源、种养殖技术、农畜产品加工及销售、农牧业社会化服务、乡村旅游和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经过线上初审、网络复赛和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金奖3个,银奖7个,铜奖12个,优秀奖若干。

大赛期间,青年创客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广大创业青年将参加赛事与创业实际紧密结合,展现了新时代内蒙古青年创业风貌和风采,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共吸纳创业项目8500多个,吸引青年创客3.1万多人。八届大赛紧扣行业发展前沿,引领产业与科技,为青年创客搭建交流分享、项目推广、科技成果转化等平台,为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动力,不断激发我区青年创新创业活力。(王丽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