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绍骋主持

2022年05月13日20:38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孙绍骋主持

5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区公安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中央有关政策,把立足长远、适度超前、科学规划、多轮驱动、注重效益的重要要求把握准落实好,紧盯重点领域精准补短板、强弱项,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要加大力度抓推进抓落实,对已入库的重点项目,要排出优先序,做好前期工作,争取尽快落地实施;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强化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中央财经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教育引导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各级党委(党组)要把青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支持团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针对当代青年的现实情况,找准抓手,做实工作,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提高团的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扩大团组织覆盖面,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有力扛起肩负的重大责任,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