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杨杰主持召开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暨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年04月01日21:48 |
小字号

3月25日,海拉尔区委书记杨杰主持召开了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暨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区领导于民、张卫军、陈鑫、李德战、白铁柱、孙振皓、张玉波、海力亚苏、张艳华、滕立山、阿拉木斯、王振平、王娓、刘炳林及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聚焦海拉尔区2022年重点项目及中心城区一体化建设工作,重点对市政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文化旅游休闲街区提升改造工程等11个新建项目及62项全区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各相关部门就项目实施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杨杰边听取汇报,边就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讨论,并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责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

杨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全力扛实责任,加大调度频次,优化调度方式方法,全程把握项目进度,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强化包联机制、压实责任链条,加大督办力度、严把时限节点,紧盯项目前期的难点堵点问题,逐个项目梳理,逐个问题列出清单,逐个环节明晰责任,加快凝聚推动项目落地见效的强大合力;要逐步探索建立中心城区一体化建设体制机制,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对接沟通,与鄂温克旗、经开区联系探讨,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发展,共同就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落实落细落具体。

杨杰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心城区一体化建设对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主动融入大局,加大工作力度;要坚决按照市委书记高润喜在中心城一体化建设座谈会上的指示要求,凝聚工作合力,同心同向推动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中心城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海拉尔区人民政府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