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

2022年03月24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24日电(刘艺琳)3月24日,据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场新闻发布会消息,昨天新增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住回民区通道南街竹英楼三单元。3月19日作为祥宇花园无症状感染者马某某的密接者居家隔离,3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这名无症状感染者3月19日曾去过中山西路街道海亮广场誉峰6号楼一单元,存在一定区域传播风险,流调排查仍在进行中。根据目前已流调出的主要活动轨迹,为进一步排查风险人群,及时发现潜在感染者,切断传播途径,在24日的核酸检测中,将回民区通道南街竹英楼周边区域、中山西路街道海亮广场誉峰6号楼一、二单元划入核酸检测范围。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