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推出线上线下活动 丰富群众生活

2022年03月10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10日电(刘艺琳)3月10日,据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场新闻发布会消息,近期,呼和浩特市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广大市民可以积极参与。

一是呼和浩特新闻网推出了“宅”家也精彩系列融媒直播活动,自3月6日起每日10:30围绕不同主题开展线上直播,已经开展的活动有线上家庭健身、舞蹈教学、非遗剪纸教学等,广大市民可以关注“呼和浩特新闻网”抖音号、视频号积极参与,也可以在“呼和浩特新闻网”观看直播回顾。

二是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开通线上线下阅读服务,包括线上借阅图书、利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下单买书、通过鸿雁悦读APP和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听书、学习、悦读等服务。

三是市文明办开展了最美抗疫家庭评选活动,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向所在旗县区文明办、妇联申报参选,也可以通过社会各界、各级各类媒体推荐参加评选。

四是呼和浩特市文联举办了万众“艺”心抗击疫情摄影大赛,向全市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征集抗疫主题摄影作品,疫情结束后将进行评奖和展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