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疫情防控履职不力 内蒙古包头市多名干部被追责问责

2022年03月09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9日电(赵梦月)3月9日,内蒙古包头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第十场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包头市委组织部组织成立了10个督查组,连续40多天在旗县区驻点督查,累计开展实地督查328次,召开调度会56次,发现指出问题636个并全部督促完成整改。

同时,各督查组通过到现场看、听群众讲、与干部谈,近距离了解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关键时刻的现实表现,为考准察实领导干部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此外,包头市委组织部还组织成立了10个暗访组,全部下沉到旗县区疫情防控一线,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情况和精神状态,对发现的71条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反馈并督促整改。

包头市县两级组织部开通了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举报受理电话,对举报线索及时查核。疫情发生以来,共有2名县级干部、37名科以下干部因履职不力、作风不实被追责问责。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