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新增确诊病例22例 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77例

2022年02月24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4日电(刘艺琳)2月24日,呼和浩特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介绍,2月24日0时至14时,呼和浩特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截至2月24日14时,本轮疫情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77例。

目前,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91例为普通型,179例为轻型, 5例重型,2例危重型,无死亡病例。

截至2022年2月24日6时,呼和浩特市这次疫情已累计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0050人、次密切接触者5052人。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理解流调人员的工作,如果流调人员给你打电话,要积极做好配合,依法、如实报告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状况,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如果有意隐瞒信息,造成疫情传播,将承担法律后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