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赤峰市招商引资“开门红”

签约项目114个总额753.5亿元

2022年01月11日08:4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赤峰市通过网络云端会议形式,举办“2022赤峰市招商引资冬季攻坚成果网签大会”,再掀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热潮,为2022年全市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赤峰市招商引资冬季攻坚战取得丰硕成果,签约项目114项,计划总投资753.5亿元。签约项目既有农牧业、旅游业等传统产业,也有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签约方分别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东三省地区和山东等省区市的众多企业。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和如期落地,必将为赤峰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2021年,赤峰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强化高位推动、机制引领,举全市之力攻坚推进,共实施国内、区外招商引资项目381项,计划总投资331亿元。赤峰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服务水平,迅速对接签约项目,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达效。(记者 魏那 王塔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