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技工院校学生荣获国赛三等奖

2022年01月11日09: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获奖证书,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工学校创新团队“焊工助手——焊接设备智能管理终端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是内蒙古参加此类国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旨在进一步引领和推动技工院校创业创新工作,促进技能、创业、创新融会贯通,为技工院校学生创设更为宽广的技能成才之路。参赛选手为技工院校注册在校生,经层层选拔,全国共有71所技工院校的471名选手80个项目参加全国赛决赛。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工学校创新团队的5位选手代表内蒙古晋级决赛,通过激烈比拼摘得大赛三等奖。(见习记者 梅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