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残联:在“干”字上见实效在“新”字上求突破

2021年11月26日09:4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日前,呼和浩特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用心体会“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在“干”字上见实效,要结合残联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谋划好残疾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在“新”字上求突破,要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