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76次(扩大)会议召开

常培忠主持

2021年07月16日09:2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15日,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76次(扩大)会议召开。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常培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慧军、郭志钢、靳春亮,秘书长张晓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学习领会,系统全面把握,自觉贯彻践行,积极引导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好人大监督、立法、执法检查,认真做好市委部署的包联督导等各项工作。

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政治标准、政治纪律,指导旗县区、乡镇人大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及时掌握各旗县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依法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呼和浩特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把九个“全面落实”与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作出新的人大贡献。(记者 刘沙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