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党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罗志虎主持会议 郑福田马学军张华 其其格魏国楠出席 

2021年11月26日08:3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2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参加会议。

  大家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的决议是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按照党中央、全国政协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政协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大家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通过有效工作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要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开创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新局面作出政协贡献。(记者 安寅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