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回民区: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2021年11月19日15:3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1月17日,回民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回民区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研讨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面对面开展宣讲,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 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回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抓好学习宣传,用足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各类文化宣传阵地,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迅速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回民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回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祁晓燕 通讯员 李珍)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