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截至11月1日10时 内蒙古额济纳旗集中隔离观察2108人

2021年11月01日18:1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1日电 (赵梦月)11月1日下午,内蒙古阿拉善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通报额济纳旗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据悉,额济纳旗选取25家酒店作为集中隔离观察点,截至11月1日上午10:00时,共集中隔离2108人。

现阶段,集中隔离点中主要隔离的是额济纳旗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密接的密接人员。根据国家第八版防控方案要求,额济纳旗在隔离方面实行公安、卫生健康、疾控、社区、包联单位等部门分工负责,统一管理的模式,对观察对象开展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对核酸检测异常或出现临床症状者,及时转运确诊,对符合解除隔离条件者,按规范要求解除隔。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实行封闭管理。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