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新增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4例 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61例

2021年11月01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王慧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1日电 (王慧)11日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介绍,截至11月1日12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增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4例,累计12例。

据介绍,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61例,其中,呼和浩特市土左旗2例、新城区1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15例;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1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141例、阿拉善左旗1例。排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疑似病例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所有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出院病例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隔离管理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11月1日12时,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869人,解除隔离114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5452人,解除隔离819人。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市新增的确诊病例,全部从集中隔离点检出,社区传播得到有效控制。

额济纳旗完成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共检测32667人次。二连浩特市持续强化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呼和浩特市正在辖区重点区域外围5个旗县实施大规模核酸检测。

自治区定点医院收治本土确诊病例161人。其中,危重型1人、重型9人、普通型62人、轻型89人。目前,患者病情总体平稳。

下一步,内蒙古将继续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按照国家工作组的要求,精准精细处置疫情,严格严密落实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