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会见大唐国际董事长梁永磐一行

2021年10月19日09:53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会见了中国大唐集团总经理助理、大唐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梁永磐一行。

  包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永磐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大唐集团多年来为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包钢指出,呼和浩特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按照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要决策部署,大力培育以绿色电力为基础的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希望大唐国际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扎实做好能源保供工作,进一步深化在呼项目合作,高标准打造集风电、火电、储能、装备制造、供热为一体的绿色能源示范企业。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地企合作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梁永磐感谢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大唐集团将紧紧抓住呼和浩特打造以绿色电力为基础的清洁能源产业集群的有利机遇,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建设,努力为推动呼和浩特能源结构转型、实现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程民参加会见。(记者 冯燕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