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一行走访自治区部分厅局对接工作

曹思阳参加

2021年10月15日09:4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走访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农牧业厅和内蒙古电力集团,对接厅市共建事宜。

走访中,包钢对近年来自治区厅局、企业对首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呼和浩特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进厅市共建,对提升首府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交通运输厅、农牧业厅、内蒙古电力集团围绕构建首府综合交通“区市共建”联动机制、推进奶业振兴、加快乳业全产业链发展、打造清洁能源循环经济示范区等工作,从资金、政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合力助推首府高质量发展。

包钢要求,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各委办局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对口厅局的沟通对接,及时汇报工作,积极争取支持,认真细化、全面落实厅市共建各项举措,切实把自治区对首府的关心帮助转化为走在前、作表率的强大动力。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农牧业厅、内蒙古电力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对包钢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呼和浩特市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支持和服务首府在新一轮省会城市竞争中汇聚发展新动能。

呼和浩特市领导曹思阳、刘程民、徐守冀及市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冯燕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