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唱响敕勒川”文化惠民演出10月6日上演

2021年10月06日18:3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6日电(刘艺琳)10月6日,首届敕勒川草原文化节暨第二十二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唱响敕勒川”文化惠民演出在如意广场上演。

“唱响敕勒川”文化惠民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据悉,10月6日、7日两天,将有共计6场免费演出与市民见面,为青城市民提供游玩娱乐打卡的好去处。

10月6日上午,相声专场演出上演。演出内容主要以敕勒川文化为特色,演出了《我要旅游》《懒汉脱贫》《一路风景走青城》等精彩的相声段子。

10月6日下午的活动以“爱上敕勒川,秀出你风采”为主题,搭建敕勒川星光舞台,为青少年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现场演出了鼓手打击乐《阳光宅男》、街舞《kid dancer》、马头琴《奔腾的骏马》、诗朗诵《少年中国梦》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演出现场还设置了打卡拍照、敕勒川草原动物标本展示等活动内容。6日晚,儿童舞剧《王昭君》也将精彩上演。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