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曹思阳在参加第九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

同心同向拼搏奋斗为首府贡献更大力量

2021年09月28日09:5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27日下午,曹思阳同志作为第九代表团党员代表参加分组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时指出,市委工作报告对于中央要求精神把握精准,政治性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人民性强;谋划目标清晰合理,科学性强;部署任务具体务实,可行性强。

曹思阳说,报告层次脉络清晰,逻辑顺序严密,既蕴含着深刻的思想洞见,又提出了翔实的工作举措,是凝聚合力建设现代化首府的路线图、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承诺书、是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责任状。

曹思阳指出,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处处融汇了党中央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具体工作要求的政治自觉。回顾过去5年,市委牢牢把握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解决了一大批民生实事,所有的成绩都以是否提高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来衡量,都以是否得到群众肯定、获得群众满意来评判。

曹思阳强调,市委在充分调研论证、科学分析研判基础上,提出了未来5年首府发展的总体目标,给全市干部群众绘就了未来发展的美好画卷和广阔前景。报告始终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全过程、各方面,明确部署了未来5年在9个方面的39项主要任务。举措明晰、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各地区各部门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