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高占胜参加伊金霍洛旗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势头为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09月26日09:54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9月24日,高占胜来到他所在的伊金霍洛旗代表团参加讨论。

伊金霍洛旗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目标任务明确可行,思路措施清晰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高占胜在参加讨论时指出,党代会报告站位高、思想深、方向明,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各项要求,符合地区发展实际,顺应广大干部群众期盼,是一个实事求是、开拓进取、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为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高占胜强调,伊金霍洛旗发展基础好、潜在动能大,近年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快推动能源产业绿色发展,抢抓“双碳”战略下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围绕地区产业布局,积极打造风光氢储绿色产业链,努力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推动绿电产业做大做强,逐步向群众生产生活领域延伸,使产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大力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全力降低企业生产要素成本和群众生活成本,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加强市域社会治理,积极探索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有效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科学化、智能化水平,努力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记者 王波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