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政协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 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调研

2021年09月07日09:42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9月6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占胜率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调研,并就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广军、高志华,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占胜一行实地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整体运行、项目服务、业务办理、审批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智慧政务云平台和全市政务服务大数据调度平台运行服务情况介绍。高占胜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发力点和着力点。政务服务中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和“第一窗口”,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调研期间召开座谈会,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协提案办理和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计划等情况,市政协常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高占胜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积蓄经济发展动力的关键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要深化政务信息资源互联互通,真正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强化内部管理,规范服务规程,健全监督机制,完善考评体系,努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多提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记者 任海军)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