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举行

包钢出席并讲话 贺海东常培忠李炯曹思阳参加

2021年09月27日10:0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举行。

包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贺海东、常培忠、李炯等同志参加会议,曹思阳同志布置相关事宜。

包钢在讲话中指出,经自治区党委批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定于9月27日召开。大会能不能达到预期目的,与各代表团召集人的工作密不可分,大家一定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履好职尽好责,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团结鼓劲、催人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包钢强调,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组织代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自治区党委对首府提出的“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要引导代表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切实让大会审议讨论的过程,成为解放思想、完善思路、明确任务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凝心聚力、集中意志的过程,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结合起来,引导代表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自觉遵守大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规定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各代表团要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统一领导,各工作机构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负责、相互配合、严谨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在会议期间,要认真落实大会关于疫情防控和会风会纪的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此次大会。(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