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会见泛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星一行

2021年08月24日09:2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2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泛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星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贺海东对陈伟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泛城控股经营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希望泛城控股发挥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把过去积累的优秀经验、做法带到呼和浩特市,助推呼和浩特市网络货运行业加快发展。希望此次来呼的企业负责人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对呼和浩特市的了解,积极洽谈对接项目,推动项目合作开展。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主动做好服务,集聚优质资源,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陈伟星对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以及在呼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泛城控股将进一步深化与呼和浩特市在相关领域的发展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落地,为呼和浩特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泛城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研究孵化、投资和控股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AI、IOT、区块链等新技术领域的研究孵化和投资布局,下属公司包括浙江泛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小快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杭州微易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泛链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等一系列数字科技公司。

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彦军参加会见。(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