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审议《关于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对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贺海东主持

2021年07月08日14:0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7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召开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会议,审议《关于自治区党委第九巡视组对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开展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对新区党工委开展的常规巡视,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新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新区工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确具体、务实管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新区各部门、各公司要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要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做到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类落实、限时完成、立足长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以高效的执行力坚决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完善的制度机制坚决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坚持抓整改落实与抓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效果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和林格尔乳业开发区产业项目用地建设管理办法》。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