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理调研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2021年06月19日08:40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6月18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调研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参加调研。

李理先后来到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鄂尔多斯日报社、市委网信办、市委宣传部,详细了解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理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宣传系统要坚决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一条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不断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做好一件要事,紧紧围绕建党百年这件大事、喜事、盛事,组织开展好各类宣传、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扛起一项重任,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打赢一场硬仗,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各行业各领域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李理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突出党管宣传,切实管好管住各类平台阵地,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突出人民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多深入基层一线,更多关注群众利益,深入挖掘群众身边的鲜活事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突出改革创新,大力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充分运用互联网等新媒体,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突出防范风险,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及时有效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王波)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