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夜色美”2021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正式启动

2021年06月14日07:38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12日晚,由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盟文体旅游广电局、锡林浩特市共同主办的“草原夜色美”2021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在锡林浩特市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草原夜色美”为主题,旨在以夜间消费为切入点,以锡林郭勒羊肉和奶酪等特色食材制作的烧烤美食为亮点,结合音乐、美食、文创、非遗等多元文化,打造锡林浩特夜市品牌,拉动消费和助推夜间经济同步发展,以“文旅搭台、经济唱戏”促进锡林郭勒盟一产、三产高质量融合发展,让草原夜明珠亮起来、火起来。

  据了解,此次音乐美食季将持续到8月31日,为了满足不同受众群体,多元化展现锡林郭勒魅力,将举办不同主题的文艺演出,让大家更深入了解草原文化,更深刻体会到草原人民的热情。

  “这里不仅有地方特色的美味佳肴,还有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真是让人流连忘返。”端午假期来锡林郭勒游玩的北京游客王先生说。(记者 巴依斯古楞 毕力格巴特尔)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