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旅游

美不胜收金莲川

2021年08月04日10:1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花的海洋。

  金莲是草原的花朵,而你是祖国的花朵。

  相比于眼睛,更相信味觉。

  金莲花开。

  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

  木栈道上游人如织。

  7月18日,2021“金莲川”赏花节在“世界文化遗产”——元上都遗址景区盛装开幕。

  金莲川草原位于锡林郭勒盟南端的正蓝旗境内,是锡林郭勒千里风景大道南段最火爆的观光度假目的地和距首都北京最近的草原旅游胜地之一。当这片草原迎来水草丰美的夏季时,清澈见底的上都河水、一望无际的金莲花海与雄浑而古老的元上都遗址融为一体,形成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一年一度的金莲川赏花节更是让这里成为蜚声海内外避暑旅游的世外桃源。

  “我被这里的美景和人文景观彻底征服,此次草原之旅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首次来这里旅游的北京游客徐女士激动地说。本届赏花节期间举办了锡林郭勒盟服装服饰比赛、正蓝旗音乐美食季等精品系列文旅活动,重点突出“美景、美服、美味、美音”,助力于形成锡林郭勒盟旅游的多元体系,增强旅游的综合吸引力,展现辽阔草原锡林郭勒的壮美风姿。(内蒙古日报融媒记者 巴依斯古楞 毕力格巴特尔 摄影报道)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